馨馨

男女故事、百合故事都有写

她她的地下情 3 [百合][肉泥cp]


内容纯属虚构


留在济州岛两个星期拍完那个综艺节目后,珍妮和罗婕终于可以回家。

null

她们都不晓得下一次见面的机会是在何时。


身为当红歌手的两人接下来的档期都被公司安排得满满的,所代言的各个品牌也需要她们时常飞去国外拍摄画报或参加展览秀,所以一个在国外,另一个在国内是常有的事。


“电台访问结束后去你那儿,大概8点可以到。“ 珍妮在电话里说道。


“嗯,我等你。” 罗婕回复,这次的相聚已经是距离济州岛一个月后的事,所以两人都格外期待和兴奋,已经好久没有抱抱老婆了。


-------


洗澡后,两人穿着舒服的浴袍躺在沙发上吃着简单营养的萨拉。


“转别台吧,这部电影很闷。” 珍妮躺在罗婕的怀抱里,奶声奶气地说着。


罗婕依老婆话拿起遥控器转台。


“咦,是我们在济州岛的综艺诶!” 两人同时嚷嚷。


虽然是自己参与的综艺节目,但两人并没有真正的看过完整的一集。


听说收视率不错,所以现在又重播。


......


“为什么他会碰到你的手?” 某人拿起老婆的手拍了又拍,想把臭男人的碰触拍掉。


“导演要求的,我抗议过了但是没效。” 某猫咪弯下嘴角。


.......


“这难听的音乐是怎么回事?你看你那是什么眼神?含情脉脉吗?” 现在轮到某人好像拱起背想随时战斗的猫咪,她指的是节目里浪漫的音乐和气氛。


“这是恶意剪辑,我没有用这种眼神看他。” 罗婕嘟嘴。


“跌倒扑到人家怀里怎么回事?” 珍妮看到这一幕没法冷静。


“脚不小心踏空,什么扑到怀里这么难听!他只是好心扶着我。还说我呢,你看看你们在迷宫共用一把雨伞,好浪漫啊!” 罗婕脾气也上来了


“节目组只给一把雨伞我有什么办法!“


...


导演一直对她们说,为了收视率,为了综艺效果做戏而已。


都是该死的收视率!


都是该死的综艺效果!


都是该死的导演!


都是该死的社长!


气鼓鼓的两人将电视关上,回到床上背对背躺着。


不一会儿,还在生气的珍妮转过身子,把罗婕的浴袍拉开,在她的肩膀重重的咬了一下。


“嘶--”罗婕吃痛,这坏猫咪不修理不行了。


罗婕将珍妮浴袍的带子扯开,珍妮尖叫起来,一瞬间春光大泄。


”叫什么叫,你上下我哪一处没见过!“ 罗婕将珍妮的双手合拢,用浴袍的带子绑在床头上。


“喂,你干嘛!放开我!”


罗婕坐起身子,对珍妮露出可爱的笑容。


“喂,那笑容什么意思,你去哪里啊喂!” 珍妮看见罗婕起身离开,急得嚷嚷。


一会儿,罗婕拿来了一盘切开的草莓,舔了舔嘴巴。


“我想这么做很久了。”


“你这贪吃鬼......啊,好冰!“ 草莓在珍妮妙曼的身子留下痕迹。


某人的舌头尾随着那红色印记,舔舐着,最后才将那半颗草莓吃掉。


珍妮涨红脸。


罗婕又拿了颗新草莓。


绕啊绕,绕到了蓓蕾,然后一直往下。


珍妮脸色通红地夹紧双腿,罗婕轻轻咬了一下她的蓓蕾。


“啊!”


“坏猫咪,打开。”


=======


某日


“8点到?好,你来到就能吃到新鲜的晚餐,我等你。” 罗婕边忙着准备食材,边和珍妮通话。


“.....家里的草莓还有吗?” 珍妮突然问道。


“应该完了,怎么了?。” 罗婕正在洗菜。


“....没什么,就是想吃而已。” 珍妮连忙回道。


罗婕突然想到什么,掩嘴笑了。


“我等下去买。”


珍妮咬唇,太好了。


“涩涩的老婆。”


“喂!”


null


评论(11)
热度(9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馨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