馨馨

男女故事、百合故事都有写

酒肉小甜饼【RoséXJoy】



内容纯属虚构


小九和彩英是隔壁邻居,两人还同龄,从小到大都一起玩耍一起读书,长大后就连进入社会工作也达成共识,就是想自己创业。



她们在城市里合伙开了一家小小的饮料店,主要顾客是附近的大学生和打工一族。


今天生意比较淡,觉得有些无聊的彩英只好刷刷手机。


“请给我一杯牛油果奶昔,少糖,谢谢。” 柜台前面传来了很好听的女性嗓音,让彩英从手机屏幕抬头,见到那女人微微张大嘴巴。


人们所说的惊艳,原来是这样的。


那女人每个星期二、三下午都会来。


后来在她和其他人聊天才知道她叫裴秀智,是大学有名的美女教授。



大学教授诶,人又这么美,彩英露出星星眼。


一旁的小九在翻白眼,很美吗?


每次裴教授来,彩英都很用心地泡制她想要的味道。


“喂,你干嘛?!”彩英眼睁睁看着小九又抢去那杯她精心打造的饮料。


“咳咳…我口渴了。” 小九眯着眼睛,一只手抚摸着喉咙那儿。


“你要喝自己可以泡啊!”


“还给你还给你!小气,哼!” 小九一怒之下跑去了后方的厨房。


彩英尴尬地对裴秀智笑了笑,只好再重新冲泡饮料。


“小九,你在发什么脾气?” 不一会儿,彩英走到厨房,双手插腰。


“ 去陪你的美人教授啊!来这里干嘛?” 小九别过脸去。


“好,你说的,我去陪她!”

彩英转身。


“喂,回来!”


彩英抿嘴偷笑,转身迈前一大步将小九抱在怀里。


“ 小九是大醋缸!”


“我不是!”


“还嘴硬!” 彩英一顿猛亲,小九渐渐收起张牙舞爪,热烈地回应着。


两人在16岁时已经互表心意,来到城市生活更是过着妻妻的幸福同居生活。


这么多年对彩英的了解,小九知道彩英只是仰慕学问好、人又好看的裴教授而已。


可是,她可不承认自己是大醋缸。


啊,彩英亲了她的颈窝,那是她的敏感带。


彩英的手还轻轻探着,小九不禁迎合。


彩英看着身下娇媚动人的她,准备…


“呃…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们…我想结帐了。” 身后的声音吓得两人弹开,一脸红晕。


裴秀智也脸红地看着彩英,她不小心瞄到了她的手指。


彩英注意到了,脸色大为尴尬地用围裙擦拭。


“糗死了!都是你色心大发!”


“什么嘛,我轻轻碰一下你就河水泛滥了……”


“闭嘴!” 女人又羞又娇嗔。



评论(1)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馨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