馨馨

男女故事、百合故事都有写

朴学姐啊!【读者x朴彩英】


故事发生在情书很盛行的那个年代


哥:妹,帮我个忙。


你:什么事?


哥:帮我把这东西送给她。


你:(嘿嘿笑)谁呀?干嘛不自己送?


哥:别装了,你知道是谁,朴彩英啊。


你:(拿过礼物)只送东西没有写卡片什么,鬼知道是你送的?


哥:不会写,不如--(看着你)


你:喂,到底是你追女孩子还是我追女孩子呀!


哥:求求你啦!我最漂亮最可爱的妹妹!(合十)


虽然嘴上碎碎念,你还是绞尽脑汁帮哥哥写了情信,写好后想一想,不对,朴彩英差不多每个月都收到情信,自己写的如果又是我喜欢你呀我想认识你呀,怎么会引起她的注意呢?可能看一眼就被环保了。


不如特别点,每天来个小小的笑话,星座预测、心理测试之类的吧,你微笑着,就这么办。



就这样,你陆陆续续帮木讷的哥哥写情书给朴彩英,风雨不改。


哥:妹!我最可爱的妹妹!mua!谢谢你!


你:喂,恶心死了!(你擦了擦脸蛋)


哥:我成功了!彩英今天和我说话了!我约她明天一起去咖啡厅!


你:…恭喜你。(心里酸酸的)




朴彩英很纳闷,情书上面活泼、风趣的人是眼前的这位男生吗?


越聊越奇怪,朴彩英试探性地说出情书里面的笑话前半段,眼前人撩撩头发,接不下去后半段。




你郁闷地支着头,漫无目的地在图书馆里将几本全世界笑话合集翻了一遍又一遍,虽然你已经差不多将它们全背起来了。


咿--某人在你身边坐下了,你还毫不知情。


?:情书是你写的。


你惊讶地转头看着声音的源处。


你:朴学姐!


朴彩英勾了勾嘴角,然后抱胸看着你。


彩英:诈骗犯!


你:…我,我,对不起(头低低的)


彩英:请我吃饭,我就原谅你。


你快速地抬头、张大嘴巴,傻乎乎的样子逗笑了朴彩英。


这就是你和朴彩英爱情的开始。



评论(4)
热度(30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馨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