馨馨

男女故事、百合故事都有写

她她的地下情2 {百合}[朴彩英X金珍妮][肉泥cp]

[假cp?真cp?]


内容纯属虚构


“ 什么?要我和大卫搞暧昧?“ 罗婕今早练歌的时候被社长召见,一进门社长直接丢下这颗炸弹。

null

“罗婕呐,观众都很喜欢你们合作的新曲,时下最火热的cp配对也是你们两个,所以公司决定你们接下来一起参加综艺节目,然后再录一首新歌、下个月的z杂志封面也选定你们了。” 崔社长双手交握,脸带微笑地看着朴彩英。“ 观众喜欢看,节目和歌曲一定火爆的,罗婕呐,放心,不是真的叫你们有什么肢体接触,只是演戏罢了。”


“我不同意,社长,我只想好好的做音乐,不想搞这些有的没的。“ 罗婕据理力争。“你知道我有喜欢的人。” 经纪人知道的事,社长不可能不知道。


“我说的你照做就是了,这是命令,不是讨论。“ 崔社长收起了笑容,”公司可以让你红,也可以没收你所有的资源,不相信就试试看吧。“ 


------------


罗婕带着疲惫的心回到住家,只见珍妮坐在沙发上,双手抵着圆嘟嘟的脸颊,双眉微蹙,貌似在苦恼什么东西。

null

“宝贝,我回来了,在想啥?” 罗婕走到珍妮面前挥挥手。


外界和粉丝一直以为她们只是好朋友,两人去对方的住处都不会有人说什么。


“今天我的社长召见了我。” 珍妮苦恼地捏了捏眉心,“他说...”


“真巧,我也是。” 罗婕一屁股坐在珍妮身旁,叹了口气。


“不好的?” 珍妮问道。


“嗯。看你的表情应该你也是吧?” 罗婕将头抵在膝盖那儿。


“嗯。” 珍妮把头靠着罗婕身上。“你听了可能会生气的。”


“我的也是.......你先说吧。” 


“公司要我和杰克闹绯闻,以掩盖政界的丑闻。” 珍妮偷偷看了罗婕一眼,只见她皱了皱,忍不住对珍妮公司的社长骂了几句。


“.....其实我也和你一样,社长叫我和大卫搞暧昧。“ 罗婕看了看自己的猫咪老婆。


这下轮到珍妮对罗婕公司的社长问候了好几轮。


“珍妮,后天我必须出发去济州岛拍--“ 


“《我们一起去走走吧?》“ 珍妮接下去,罗婕吓出双下巴。


“不会吧--" 高级公寓里面传出两人的和声。


----------


罗婕、珍妮、大卫和杰克被节目剧组安排住进一间房子。


两个女生理所当然住一个房间,两个男生也是。


第一晚,节目组就让两组“情侣”去米其林餐厅吃烛光晚餐,重点是介绍当地最火的约会圣地。


罗婕和珍妮面笑肉不笑地完成拍摄任务后,导演终于满意喊卡,告诉大家接下来可以无拘束地好好吃饭。


“这个牛排很好吃,你要不要--?” 杰克露出自认为最好看的笑容,想把切好的那一块拿给珍妮。


“谢谢,不了。” 珍妮看了他一眼,“我吃饭不习惯说话。” 说完她偷瞄罗婕那里。


只见罗婕在埋头大口大口地吃沙拉和喝汤,狂风扫落叶般把桌上的菜肴一下吃光,对面的大卫咂舌看着。


珍妮抿嘴阻止自己笑出声。


--------


晚上就寝时间,两个男生躺在各自的单人床上聊天。


“喂,话说你是假戏真做还是在演戏?” 杰克问。


“呵呵,罗婕挺有趣。” 不就是一个漂亮女歌星,他大卫在娱乐圈见过的漂亮女人还会少吗?不过今天她毫不扭捏做作的态度让他刮目相看。


他喜欢女孩吃得香的样子,这样也能让周围的人觉得食物很美味。


“ 你对珍妮呢?” 大卫反问。


“拽拽的。” 不过我喜欢。


--------


隔壁房


“一起洗不会被发现吗?” 女人担心地看着四周。


“浴室没有监控,放心。”


“可是--” 嘴唇被堵上了,禁区也被揉捏着。


片刻后,她魅惑地抽出手指舔舐着,这副画面让对面女子某个地方更加麻麻痒痒的。


“说,你要什么?”


“。。要你。”


“要温柔的还是狠狠的?”


女人脸红了红,”都要。“ 


她嘴角勾了勾。


“不要发出怪声哦,我的小猫咪。”


null

评论(1)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馨馨 | Powered by LOFTER